鱼在肚子里

整天碎碎念念
因为这个世界不美好,
所以每天在寻现这个世界的美好。
很羡慕互相陪伴彼此多年,
一起吃苦,一起欢笑。
有梦想的人都是了不起的。

你看到我的星星了吗

记下一个小脑洞
很抱歉,擅自写了以你们为主题的脑洞
很傻白甜,文笔很烂
写的不好,请谅解
整天哈哈哈哈的相叶*整天噼里啪啦的二宫
噼里啪啦当然是小和打游戏的声音啦~
二宫的口袋放了什么,当然不会给我们看的。
嘿嘿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时候的二宫,星星口袋里面漫漫都是硬刺,因为觉得这样的自己超酷

说到夏天,二宫和也就想到了自己的竹马相叶雅纪。两人从小就是好友,那时候的自己一副酷炫吊炸的样子,反观相叶一副乖小孩。

12岁那年二宫家搬来了新邻居,初次见到相叶雅纪,二宫有点脸红红,因为相叶长得比学校的校花还好看,便误以为相叶是女孩子,抱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心思,所以处处很保护着相叶。二宫妈妈都感叹二宫的叛逆期终于过去了,终于不再冷冰冰的了。可没过几天,二宫在男厕所看见来正上厕所的相叶,二宫不得不接受相叶是可爱的男孩子的现实,二宫心想“得~老婆没了多了一个兄弟”。
难过几天后,二宫觉得被“欺骗“正打算和兄弟一刀两断。相叶却跑来跟二宫说“你知道吗?我妈妈怀孕了,可能我要有一个妹妹了”,二宫心想:“嗯~相叶长得那么好看,他妹妹肯定也会很好看,我应该提前提前和相叶打好关系,以后娶他妹妹就方便多了”心里算盘打得直响,一旁的相叶突然拉起着二宫的手说“我发现一家拉面店超好吃哦,我带你去吃吧~”。
那年冬天,二宫抱着相叶家刚出生的小儿子心里很复杂,彼时的相叶也已经全方面融入自己的生活中了,二宫想着“我过两天一定要和他绝交”。

一季更替一季,牵手回家豆芽少年们也已经长大了。二宫和相叶也在去年夏天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这些年相叶和二宫也依旧是好朋友。二宫望了一眼窗外的,感叹道今年的夏季还是那么烦闷,自己也和相叶成为朋友好多年了。收回了自己的思绪,二宫看了一下时间还早,打算和马里奥一起拯救公主,就突然收到来自相叶的短信“nino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,我在宿舍楼下等你啊”。二宫下意识就匆匆下楼了,找到树下的相叶,气还没有上来,就听见相叶说“棒球社团的小师妹约我一起去夏日祭,我不知道要不要答应呢”,看着相叶有点害羞的样子,二宫感觉养的兔子要被吃了,一心急就吼了一句“你是笨蛋啊!”路上的行人听到这样一嗓,纷纷楞了一下,但天气炎热,没人去关心发生了什么,只想赶快回到凉快的宿舍。相叶却因为小尖嗓的突袭,连忙地下了头,低头看到二宫脚上黄色的凉拖,相叶记得是自己上次出去玩买的,自己是绿色的,二宫是黄的,二宫收到礼物时明明很嫌弃,但是还好好穿着啊,这边相叶思绪都已经跑远了,二宫看着他不说话,压下心下的不爽说“你该不会想要答应吧,相叶桑你想去就去,问我干嘛?”。相叶抬起了头,从二宫淡淡的眼珠中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影子,二宫本人好像很生气一样,鼓着嘴,瞪着眼睛,感觉下一秒就要和柴犬一样扑过来了,忍不住摸摸二宫头,刚想说"不去的",看着平日总欺负他的二宫起了作弄的小心思,咳了咳笑着说:“如果二宫同学喊我一声哥哥,我就不去了呀,我就跟小和去”,二宫听到明显里面的玩意:“八嘎,你跟谁去关我屁事啊!”说把狠狠向相叶小腿踢了下去,头也不转的走回宿舍了。相叶低头摸摸自己的小腿,低低说了一句“牙巴哟,好像欺负过头了。”

评论

© 鱼在肚子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