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肚子里

整天碎碎念念
因为这个世界不美好,
所以每天在寻现这个世界的美好。
很羡慕互相陪伴彼此多年,
一起吃苦,一起欢笑。
有梦想的人都是了不起的。

你看到我的小星星了吗

请注意文笔很烂!!!小学生文笔
是相二!!!!







上大学的二宫,星星口袋里面放满了各种游戏卡,因为觉得这样无聊的人生才有趣

相叶连着几天短信和电话的攻击,二宫忍住没回复,毕竟最近相叶已经爬到他头上了(二宫同学已经忘记这都是自己这么惯相叶的后果)等到二宫同学合计差不多可以和好的时候,相叶已经几天没有发过消息过来。

二宫自然不想主动发消息过去,本想路上偶遇来缓解一下,结果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看到相叶,明明自己平时走哪都能看到。所以现在两人已经一个礼拜没有联系,现在的二宫游戏也开始越打越不顺,汉堡肉也吃着也没有以前好吃了,心情一天比一天糟糕。这天依旧是生气宫,下课就往宿舍方向走,然后就看到自己思念的(呸),想烤的那只大兔子就在前面,旁边还站着一个女生,两人很亲密的再说什么,二宫的直觉告诉自己那个女生肯定就是之前约相叶出去的那个女生,两人笑的无比开心,“自己在糟心了那么久,相叶却在这撩妹”想到这里二宫觉得自己手上40米的大dao已经磨好了,正想问马里奥借点毒蘑菇毒晕那只兔子,兔子却走过来了,二宫低头假装玩起了手机,相叶说道【小和你不要生气了,我拒绝和她夏日祭了,作为补偿小和陪我去夏日祭啊】


二宫不哄还好,每次相叶一道歉,二宫习惯性的还想要向相叶撒娇,可能这点他自己都没有发现【呸谁要跟你去夏日祭】,看到那只兔子在笑,脑子突然转了过来,补了一句【呸谁生气,你是谁,不要挡道,小爷要回宿舍了】本来就消气的二宫打算慢慢走,等着相叶追上来,然后两人一起去打个游戏什么的,结果一转看到相叶并没有追过来,反而转头去追之前的那个妹子,二宫很生气,柴犬要发怒了!

回到宿舍的二宫感觉心里空空的,转头就在练习英语的hina说道【hina陪我喝一杯吧】。看着二宫很低落的样子,hina默默拿出了花生、酒以及爆米花和瓜,hina表示自己第一次吃二宫的瓜很激动。很快喝完一瓶酒的二宫,突然拍了一下桌子【你知道兔子怎么chi才好chi吗?清蒸红烧还是兔肉包】 hina一听就明白了什么,趁二宫在喝酒的时候,偷偷发了条短信给相叶,然后和二宫说酒没了,自己出去买点酒了,关上宿舍门的hina大笑起来【嗯,我们的nino终于要脱单啦!我要赶快告诉yoko】

没多久,屋里的二宫周边已经堆了一些酒瓶,嘴里絮絮叨叨还在再说什么。这时房门从外面被打开了,二宫连头都没抬,说到【hina你回来了,赶快告诉我兔肉怎么好吃】,只见被叫的那人开门的手抖了一下,开门的人还感觉自己身边一阵冷风吹过,一定是房间空调温度太低了,相叶摸摸自己的手臂,顺上带上了门。屋里没有开灯,窗外泄进来一些月光,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二宫身上,二宫乖乖趴在桌上看起来无比温和,刚想走过去摸摸柴犬的头,那人却 突然动了一下,抬起了头,然后笑到说【刚好想着怎么煮了你,你就自己送上门了】,相叶看此情况不对本想离二宫远点却看到他摇摇晃晃的想要站起来,深叹一口然后认命一般快步向前扶住二宫,二宫跟没了骨头一样直直往下压,这让相叶没扶着,两人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

其实上大学的二宫,星星口袋里面放满了硬币


随着一声声响,两人不,就相叶很好的和地板来了一个亲密接触,而二宫被相叶护在了怀里,一摔倒让二宫有点清醒了过来,呆呆的抬起来了头,然后看着相叶的眼睛说道【兔子为什么不吃窝边草?】,虽然相叶平日有点脱线,关键时刻还是听懂了二宫的话里话,忍住心里的激动,眨了眨眼睛无辜的跟二宫说【你也知道我是笨蛋嘛,二宫再说什么我听不懂啊】,二宫许是压抑了太久,有点自暴自弃,委屈的小奶音就出来了【我喜欢相叶桑超级久,你肯定觉得我在开玩笑】说完不等相叶开口,二宫便艰难的爬起来,慢慢走向床边,然后从床底下拖出来了一个罐子,或许罐子有点沉,或许是二宫有点醉过头了,罐子一托出来地上二宫又顺势啪叽一下坐在了地上,然后糯糯的开口说道【从喜欢你的第一天开始,我会每天存硬币在这个,你看这边已经很重了哟,我自己都抱不动了】,相叶突然感觉眼睛有点酸,兔子走向了二宫,捧起了二宫的脸【很抱歉我不够勇敢,没有跟你表述我自己的想法,】还好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二宫嘴角上扬着,十分不和场景的说了一句【那你以后是我男朋友了,你每天要在我的存钱桶里放两倍的钱!!】相叶傻愣愣的说好啊,二宫听到肯定自己的答复就抱着大兔子倒在了地上睡着了,相叶试图掰开二宫的手好让他睡到床上看二宫怎么也不撒手了,拿过一旁的抱枕和毛毯盖着两人身上,低头在二宫额头轻轻吻了一下低喃道【晚安,这样明早你就不会耍赖了】,说罢就一起和二宫一起睡过去了。



二宫感觉自己正在打着游戏,突然一块超级大的汉堡肉压在自己身上,怎么用力推都推不掉,愤愤的只想到慢慢吃掉不就可以出来了吗,然后毫不犹豫就咬了下去,这一口就把相叶咬醒了,看了眼周边人还睡得很香,相叶只好默默的摸摸了自己被咬的手臂,拿起了手机在好友群发了一条消息【我男朋友总想吃我的肉怎么办,在线等】,还不管自己是否丢下了一句炸弹,就把手机放一旁。兔子想【这么好看的小孩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,不管怎么算都是我占便宜啊,想想有点大激动】脑内想完之后就开始正大光明打量起了二宫,皮肤白白的跟豆腐一样,头发摸上去一定很软,刚想摸一下头发,小柴犬就睁开了眼睛,相叶看着从浅色的瞳孔从呆滞慢慢开始变大,便趁机亲了一下二宫的脸得意的shuo【早上好啊,我的男朋友】。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相叶在我宿舍,为什么我们两个离得那么近,为什么相叶要亲我,还有为什么喊我男朋友,还有相叶这个八嘎早上一头乱糟糟头发还看起那么帅,果然很配我这个gook-looking guy啊】,然后本着有豆腐不吃是傻子的心态,二宫飞快的在相叶的嘴上亲了一下,【相叶果然是笨蛋啦,这才是早安吻哦】,相叶看着二宫一副大人的样子耳朵却很红,大笑着抱住了二宫说【是是,我知道了】,说罢从自己的裤子口袋拿两硬币投入旁边的存钱筒中,二宫感觉这两枚硬币随着弧度也砸进了自己的心,二宫心想原来中五百万是这种感觉,表面却很淡定红着耳朵的说【笨蛋!我的那枚你也要帮我放啊!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写不出来二宫和相叶之间的美好,是我太俗了,文笔太烂了,

希望他们友情长存,

感谢你看到这里啦~


评论

© 鱼在肚子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